樱井贝中贝

【冯豆子x韩沉】(7)今天韩神打豆豆了么

嘤嘤嘤!豆子好可爱

风言风语:

*贱了吧唧话痨二流子攻x精英高干武力值爆表受
*一句话简介:韩神把满脑子邪门歪道的戏精冯豆子调教成积极向上好忠犬的故事


这世间所有的再相遇都应当是久别重逢。
与你,一见如故,再见欢喜。
韩沉一早上就听见了外边乒乒乓乓的声音,只是假期得来不易,他又太久不曾好好休息,便随了冯豆子在外边搞天搞地,反正炸了屋子,冯豆子得陪着他一起。
楼层太高,已经看不见树了,又看不见天,韩沉索性将自己陷在被子里,脑子里开始想一些有的没的东西。
从过去的那么多年到最近的这几天,家里忽然多了个人,他身上忽然多了烟火气。
白色的天花板上忽然开始放映冯豆子的大脸,哭的、笑的、发脾气的、求夸奖的、得意的、不屑的、做鬼脸的,这人就像一只哈士奇摇着一条大尾巴,横冲直撞的就嗷呜嗷呜的出现在了他的世界。
其实韩沉上初中的时候就听说过这个弟弟,韩父会友回来,说过冯叔叔家里有一个特别可爱的皮猴子似的弟弟,长得好看嘴巴又甜又会哄人,犯了错也让人舍不得下手打,真想带来让他见见,给他也添点少年气。
韩父就顺嘴一说,韩沉没当回事,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,就忽然间想起来了?
韩沉翻了个身,又翻了个身,他有点好奇冯豆子小时候长的什么样子。
心里清楚,睡不着了。
他刚想起身,就听见蹑手蹑脚的开门声。
韩沉起了玩儿心,眼珠子转了半个圈,拉好被子,闭眼睛装睡。
冯豆子一进门,一眼就抓住了床上还在睡的人,扫了一圈,见还没有醒来的意思,便轻手轻脚的走在床边,坐在韩沉面前的地上。
他自昨天晚上就开始准备这顿早饭,向老冯头特意要得菜谱,今儿个又特意起了个大早做饭,他这顿饭,超常发挥,做的香急了,即使是老冯头那样的老厨子也挑不出半点毛病。
早就听见韩沉屋子里有了声音,等了半天,却没了动静。
冯豆子这顿饭是有求于人特意做的,也不好意思自己先吃,便大着胆子本着美景美食与美人不可辜负的原则,忽略了一进屋韩沉就给定下的约法三章,合着私心,端着盛好的粥碗进了屋。
果不其然,又睡着了。
冯豆子也不知道脑子里哪根神经搭错了接口,进来叫人起床一不喊,二不动,反而坐在床边傻看着。
眼神直勾勾的盯得韩沉发慌。
韩沉心里叹了一口气,他若再没个反应,恐怕这脑子发芽的冯小豆能真的把他盯到再次睡着,刚打算睁开眼睛,就觉得有只手搭在了自己的额头上,一下一下将自己的刘海掀了起来。
韩沉脑子里的小人头顶上闪过三道黑线,心里吐槽了一句“傻子。”刚想着睁开眼睛,又好奇自己若是接着睡,这个植物系的小傻子还能干些什么。
冯豆子没想做这么蠢的事,也不知道怎么了,就是觉得韩沉好看,不同于醒着时候的好看,又不同于病着时候的好看。就是好看,嘴巴红红的好看,鼻子挺挺的好看,睫毛直直的更好看,连嘴边的小痣都像是维纳斯留下的唇印,像供奉在圣殿里的黄金苹果,让人动了私欲,想吃。
冯豆子从来都是想什么干什么的主,只是这次他舍不得,他怕韩沉醒过来,把他轰出去,他们之间本来就是偷来的缘分,他得珍惜。
手就在这个时候伸了出去,掀起了韩沉软乎乎的刘海。果然他脑子有限,管得住心却管不住手。他只是在欣赏美貌的一小个缝隙里,觉得韩沉的刘海碍眼,他想看看韩沉光洁的额头,看看他的整张脸。
只是头发这个东西,长时间一个方向,若想让它换个造型便不太好弄,冯豆子便掀上去落下来,掀上去落下来的同刘海做着斗争。革命还没成功,就见到韩沉皱起了眉毛,伸出手,将冯豆子做乱的手一巴掌打掉。
吓的冯豆子整个人僵在了那里,大气儿都不敢喘一个。
滴答滴,韩沉偏过头,继续再睡,时钟走动的声音嘎嘎作响,冯豆子也被韩沉那一下子打的清醒。
他抿着嘴,端起粥碗,将汤匙送到嘴边试了试温度。
夏天热,东西凉的慢,碗里的粥还热乎的略微发烫,这汤匙也是热乎乎的有些灼人。
冯豆子觉得温度差不多了,便将这温热的汤匙贴在了韩沉的唇上。
闭着眼睛的韩沉一刹那,脑子顿住,脸上就红了。
那汤匙热乎乎的又滑滑的,刚醒过来来胡思乱想的韩沉脑子也不是很清醒,一睁开眼睛就对上一双戏谑的大眼睛。冯豆子站在自己床边将手里的汤匙放回碗里,碗放在床头柜上。
“诶呀呀,韩大警官这梦里梦见了什么温香软玉绝世大美人?这脸都红了!色令智昏,您这还抓的住贼么?”表情夸张,语气轻浮,语毕,一个翻身上了韩沉的床,跪坐在韩沉的身上。
“你怎么知道我是梦到了绝世大美人,而不是豆子发春?”韩沉看着冯豆子坐在他身上,隔着被子按住他两只胳膊,心底只是发笑,冯豆子这力气,还不如白锦曦的大。“你进来做什么?”
“叫大懒虫起来吃饭”冯豆子觉得韩沉软乎乎的,按住瘦不拉几的两根胳膊,一点都没用他的力气。
“记得规矩么?”
“规矩是死的,人是活的。”
“哦~是么?那我们变变,把规矩变成活的,人变成死的怎么样?”
一切都发生的太快,预想中的天旋地转没有到来,自己居然还稳稳当当的压在韩沉身上?听韩沉那语气他还以为世界末日了呢。
韩沉想捂脸,他却拿不出来手。
刚刚发力,他只是用了能把冯豆子从身上卷下去的力气,而未尽全部,却不想,一世英名毁于被子……
说真的,凭他的力气,挣破这个被子都不是问题。
可,这也犯不上啊。
“你能从我身上下去么?”一边说,一边试着在不惊动冯豆子的情况下,将手拿出来。
“呦,您这是天王老子啊!豆爷我辛辛苦苦给你做了早饭,叫你起床,你不仅没给我好脸色,还让我去死,是不是我搅了你和梦中的美人那个啊?”冯豆子牙尖嘴利的不依不饶,还配着自己话,撅着嘴巴晃着头,在韩沉面前做了一个mua~的表情。
“什么这个那个,你下去,我不饿。”韩沉是饿的,不然他这肚子也不会这时候响起来。
打脸来的太快,就像龙卷风,冯豆子噗呲一乐盒鹅盒鹅的泄了力气,就觉得忽悠一下,自己的头陷进了枕头里,头被举过头顶按住,他看见了天花板,和正上面压住自己的韩沉。
谁也没注意到两个人离得有多近,姿势有多暧昧。
“怎么?还想不想换规矩?”
“哥哥饿不饿?”冯豆子的大眼睛眨巴了两下子,对着韩沉放电。
“什么?”韩沉只觉得自己的心被这双明亮的眼睛电的忽悠一下。
“奴家辛辛苦苦了一早上,哥哥却说不饿,让奴家好生伤心呢”冯豆子这调子掐的又娘又贱,一字三浪还带着小尾音“原来哥哥不想吃饭是因为想吃奴家啊~”
韩沉觉得自己大概是睡得太久,出现了幻觉,胃里也有些翻涌,这鸡皮疙瘩更是掉了一地“能不能好好说话?”
“哼!口是心非!”一声娇哼伴着一个婉约的大白眼。
韩沉:……
“冯豆子!”房间里不知道哪儿来了一股风,吹得冯豆子后脖颈一凉。
“那你倒是放开我啊!”冯豆子也清楚玩笑不能再开下去了,瞪了个大小眼,恢复了正常音色。
“认错,还敢不敢乱进我屋子了”。韩沉觉得自己刚刚的语气有些硬,便在说这句话时不自觉的软了三分。
冯豆子听出了韩沉语气里得柔软,也感受到了他并未真的生气,便像一条大狗一样,心里开始摇起尾巴,嘴里开始耍赖皮。
“哥哥放开我吧,我知道错了”他和韩沉离的太了,近的他能轻易的感受到韩沉呼吸间喷洒的热度,他轻轻往后退了退,把枕头压的更实
“下次再犯该怎样?”韩沉也是在玩闹,他清楚,无论冯豆子答什么他都会放开他,再玩儿下去,就过火了。
就见冯豆子亮出了八颗白白净净的牙齿,笑弯了眼睛,他睫毛太长,韩沉看不清他的眼神。
就听见他说“再犯我就亲你”
他听见冯豆子胳膊上的骨头嘎巴一声,他觉得自己的嘴角粘上了一朵湿热柔软的云,印在自己唇边的那颗痣上。
今天应该是多云,天上有太阳,也有云。
冯豆子躺在床上又开始奸计得逞的盒鹅盒鹅的笑,这个吻,他恰到好处,又吻到了唇,又解释的清。


冯豆子胳膊没折,猛然动一下,关节都有响。
啊……就没剧情……就很水……
心动那天晚上冯豆子一宿没睡,想明白了心意。

转载自:吾日三省
   
评论
热度(659)
杂食▪年下爱好者